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09-24 09:16:33】 阅读:【】次


2021年9月23,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涛主持周思柱副校长参加支部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9月份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十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主题研讨环节,就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廉有为”,党员积极发言,李成标和周汝瑞两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如何在日常工作中,树立清正廉洁的思想,守纪律,讲规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守得住清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言行、经得住考验。

 

然后许锋同志讲《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游晓莉同志讲《讲好故事,做好自己》主题党课,两位党员干部带领全体党员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不仅对党的基本知识作深入解读,更结合实际讲体会、谈认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入情入理、讲出共鸣,引导党员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周思柱副校长强调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工作中勤于思考,掌握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增强凝聚力,号召全体党员积极适应新常态,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