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组组织召开高等数学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1-11 18:03:31】 阅读:【】次

110日下午,学分制下高等数学(A)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在信息与数学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许锋、副处长张凡、教务科及考试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凡就高等数学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作简要说明,并传达了学校有关改革要求。相关高等数学任课老师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在肯定教学改革的同时,就学分制选课机制、教学班级管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学生评价、师资配备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相关科室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相应回复和现场解答。

数学学院院长张涛对教学改革评价机制、选课改革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高迎斌表示,后期会对本学期教学改革进行全面调研、总结和分析,形成调研总结报告。

在听取了一线教师及数学学院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许锋指出:一学期以来,全体高等数学教师坚守工作一线,坚持改革方向,在人才培养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大家坚定改革的初衷,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许锋表示,教务处将认真梳理归,深入剖析并反馈给相关科室深入研究,逐条逐项跟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