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2-20 09:22:03】 阅读:【】次

(通讯员 周敏)为了做好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工作,214日下午,在行政楼110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备赛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许锋、评审专家,参赛教师、教发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郑健主持。

会上,郑健对第一阶段的备赛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后续打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徐大海、张静、潘友刚、李曼四位专家就参赛教师的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课堂视频实录等进行了指导。

许锋听取了参赛教师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教务处将与学院一起全力为各位参赛老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他还鼓励参赛教师要充满信心、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在更高更大的平台上展示长江大学教师高超的教学艺术。

通过本次推进会,参赛教师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主旨内涵更加明确、对创新成果报告和课堂实录的修改思路更加清晰。

(审核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