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2年2月25日在线教学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2-25 21:45:24】 阅读:【】次

一、基本情况

2月25日全校应开课程1008门次,其中荆州校区867门次,武汉校区141门次。参与教学教师654人,参与学习学生47846人次。任课教师应用长江雨课堂或其他智慧教学平台等开展线上教学,教学形式丰富,选择直播、录播、慕课、在线测验、布置课后作业和集中辅导答疑等多种形式开展。

截至25日20:00统计数据,我校利用“长江雨课堂”开课班级421个,发送教学活动668门次,上课师生14658人,整体到课率81%,高峰时段整体到课率93%以上。

 

 

 

二、7天长江雨课堂后台数据统计

1. 教学活动开展情况

  近7天,通过长江雨课堂累计发布教学活动2997个,其中课堂总数1862个,平均到课率81%;课件总数266个,平均预习率22%;试卷总数57套,平均完成率48%;公告总数812条,平均查看率63%。

 

2.课堂互动情况

7天,在长江雨课堂上学生互动总数累计131912人次,习题互动56720人次,投稿945人次,弹幕71406人次,点名+不懂+红包累计2841人次。

 

 

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校线上线下教学模式衔接迅速,实现了教学平稳过渡 ,教学秩序稳定,全校师生精神面貌良好。各学院(部)要继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要求,做好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有关工作准备,任课教师进一步完善教学实施方案,综合评估教学质量,确保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