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教研科 】 更新时间:【2022-04-15 15:53:27】 阅读:【】次

(通讯员 杨小玉)414日,长江大学现代产业学院专家评审会在行政楼110室召开。来自东华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东莞理工学院等高校的专家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参会,机械学院、计科学院、城建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郑健主持。

会上,评审专家对我校现代产业学院的申报建设方案逐项点评,针对方案中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就如何完善相关方案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处长许锋指出,现代产业学院是我校建强优势特色专业、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产业学院的建设筹备,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相关方案,找准与区域产业发展的结合点,突出特色,继续跟踪做好国家级、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的申报准备工作。

(审核 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