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4-29 16:22:51】 阅读:【】次

(通讯员 靳恒)4月2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涛主持学习,副校长周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学习活动。

在集中学习阶段,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中办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精神传达与教务处任务清单等内容。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4月份党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等内容。



在主题研讨环节,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聚焦高质量本科招生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主题,交流发言。与会党员结合驻校宣传、走线宣传和电话咨询等工作,分享了好的做法与经验、存在问题、提出建议与意见,对学校招生工作优势与特色、招生政策解读等,并提出建议。

周思柱副校长针对学校本科招生提出“五个精准”,即:精准走线宣传团队、精准解读招生政策、精准掌握考生信息、精准统计目标考生、精准帮助填报志愿,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招生宣传走线团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顶层设计、研判招生形势、建立考核和激励机制,进一步整合力量、协同创新、精准发力、扩大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为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核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