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成果 >> 正文

[教学成果通知]长江大学200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教务科 】 更新时间:【2009-03-23 00:00:00】 阅读:【】次

长江大学200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

 


校属各单位: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开展2008年长江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长大教通字[2008]20号)精神,经过项目组申报、学校教学委员会和专家评阅申报材料、项目组成员现场答辩、表决等程序,评选出我校 2008年校级教学成果57项,其中特等奖6项、一等奖22项(含教材4项)、二等奖29项(含教材8项),现予以公示(排名按成果名称首字拼音自然排序)。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须在争议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行政楼103室)。单位提出的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本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学校教务处将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争议期为2008928——1012日。

 

 

                 长江大学

                二OO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下载: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doc【10.752】K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