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海外游学计划 >> 正文

“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行前安全教育会召开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更新时间:【2018-09-16 10:19:44】 阅读:【】次

9月13日下午,2018年度“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行前安全教育会召开。武汉校区以视频直播方式同步收看。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亚军在强调赴美游学的意义后,结合其在国外生活学习的经验,以及具体案例,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前往学校和机构场馆的相关管理规定,恪守学术道德,遵守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和管理。他强调,每个同学出国后不仅代表独立的个体,也代表长江大学和中国公民的形象。大家在海外学习一定要注重个人形象,不做有损国人形象的事情,同时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坚决反对国内外敌对势力的渗透和利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31名参加本次海外游学计划的同学将于9月16日—10月13日在美国杜克大学进行为期近4周的学习与生活,包括英语学习、学术课程、领导力培养课程、多文化体验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旨在提升本校大学生的国际视野。今年是该计划实施的第六年,共有150名同学参加此计划,规模呈逐年扩大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