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关于近期考试和大型活动期间(10月23日-30日)停课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10-21 09:00:56】 阅读:【】次

各学院(部)、相关教学单位:

  由于近期各类考试以及大型活动的举办,根据工作安排,现就相关教学活动停课安排通知如下:

1. 2021年下半年湖北省成人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将于10月23-24日在我校进行,届时学校部分教学楼将停课。具体安排如下:

停课时间:10月23日全天和10月24日上午

停课范围:东校区13教、12教、主教

为减少停课对学校教学活动影响,考试期间,主教1-4楼物理实验课以及5楼以上的教学活动正常进行,请本校师生从南面进入教学区域(北门关闭),乘坐电梯到达指定教学场所。

2. 第七届荆州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法定选举日定于2021年10月26日,长江大学选区将于10月26日8:30-10:00举行选举大会,期间荆州校区的老师和学生将参加投票选举,荆州校区上午停课,武汉校区学生正常上课。

3. 2021年下半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在我校进行,届时学校部分教学楼将停课。具体安排如下:

停课时间:10月30日全天

停课范围:东校区13教、12教、主教、1教

为减少停课对学校教学活动影响,考试期间,主教1-4楼物理实验课以及5楼以上的教学活动正常进行,请本校师生从南面进入教学区域(北门关闭),乘坐电梯到达指定教学场所。

4.根据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安排,计划于2021年10月29-30日举行长江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运动会期间,学校全天停课(如遇特殊情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所停课程学校不统一组织补课,请任课教师调整上课地点或自行安排补课。请各院(部)根据课表,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

特别提示:因考试管理需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师生在1022日、1029全天进出西一门、西二门、北大门需出示有效证件,本校师生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