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关于在2021级部分学院开展高等数学A(下)选课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12-27 08:57:57】 阅读:【】次


一、选课对象

2021级修读高等数学A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2021修读高等数学A的学院有:机械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二、选课通道

教务管理系统登录网址:http://jwc3.yangtzeu.edu.cn

三、 选课时间

轮选课于12279:00开始在网上办理,122817:00截止,请相关学生学院认真组织学生选课。

四、选课要求

1.相关学院需将选课通知、学分制相关教学管理制度、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高等数学A教学方案等向学生宣讲到位,并指导学生做好选课等工作。

2.学生需熟悉所属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了解学校有关选课、课程考核、学籍管理等相关学分制管理规定,特别是高等数学A教学方案,明确学期推荐修读课程,合理安排课程修读计划。

3.学生可选同一时段任意一位高等数学A老师课堂,在教务系统选课时可点击查阅相关授课教师的情况介绍。课堂容量设置上限,当选课人数达到课堂容量时课堂封闭,学生不能再选此课堂。

 

                                                  教务处      

                       20211227日    

附件:教务管理系统(新版)选课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