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科 】 更新时间:【2015-05-07 08:44:19】 阅读:【】次

   

各学院(部):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网上选课将从第十周星期一(5月11日)开始,至第十周星期日晚(5月17日)截止并关闭选课系统,第十一周星期一(5月18日)各学院教学秘书对选课人数少于15人的专业选修课予以停开,并通知相关开课学院,同时在系统教学计划中删除这些课程的周学时(撤下该课任务)。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好学生专业选修课的选课工作,以保证教学任务的正确、及时下达。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本专业教学计划和《选课操作说明》,严格按规范程序操作按时上网选课,同时,请随时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没有上网选课的学生,即使修了某门课程,将不能获得该门课程的成绩。选课名单将于下学期开学初由开课学院打印下发给任课教师。

要求:

1、各学院(部)加强对学生选课的指导;

2、通知学生时强调不能任意和盲目选课,对选而不修的学生,未修的课程将以“0”分计,对任意选课造成今后无法选课的将严格按重修处理。

教  务  处

2015年5月7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981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选课操作手册(节选).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