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长江大学2014级公体课选课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科 】 更新时间:【2015-09-02 09:02:23】 阅读:【】次

   

我校2014级公共体育课网上选课工作将于第1-2周进行,为保证公体课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就具体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4级本专科学生(含武汉校区2014级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14级学生公体课选课时间:93--9日(第1周星期四--2周星期三)。

三、选课方法:

公体课选课具体操作方法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教务处《选课操作手册(节选)》第二部分“网上选课及信息查询系统操作说明”,具体操作请按选课操作中体育分组课选课操作说明进行操作。

四、注意事项:

1、学生网上选课时必须注意:

(1)尽量不要使用手机选课,使用手机选课因网络延迟会造成手机选课提交成功,但服务器并未接收到选课数据造成选课未选上的情况发生;

(2)选课操作完成请务必安全退出,安全退出后请重新登陆查看确认自己的选课情况。

2、体育课为必修课程,网上选课是教学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错选、弃选者体育课成绩将无法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将无法获得体育学分。

3、请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按时选课,系统关闭后将不再进行补选。

 

 

                                     教  务  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981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选课操作手册(节选).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