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课程考试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二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19-07-15 15:39:30】 阅读:【】次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712日圆满落下帷幕,全校共113362人次考生参加了757门课程计2427场次的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对考试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紧跟考试节奏,为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各学院积极配合,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考试组织规范,考场秩序井然

全体监考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绝大部分学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认真答题。

本次考试正值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大部分学院领导仍然坚守工作一线,履行管理职责。对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试纪律、协调处理考场突发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

仍然发现有不足之处:

个别考场两名监考教师未按要求一前一后监考,存在闲谈和使用手机的情况;个别教师未按要求佩戴监考牌;个别试卷存在印刷不清晰;个别试卷没有给需要的考生提供草稿纸;个别试卷第二页没有印制密封线;少数试卷题量偏小,考生交卷过早等。

考试作弊现象也仍然存在:

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学生学院

姓名

学号

违纪情况

73日下午

大学英语(下)

地物学院

曾鑫

201500956

夹带

74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计科学院

彭顺峰

201703394

夹带

74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计科学院

甘恒

201703460

违规携带手机

74日下午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动科学院

赵雪茹

201801550

夹带

75日下午

计算机基础

外语学院

赵玲丽

201605593

夹带


 教 务 处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