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课程考试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22-02-25 19:58:14】 阅读:【】次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于225-36日举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以及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隔离人员考试期间闭环管理的通知》,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我校实际情况,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现公告如下:

1. 所有考生须按学校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有身体异常请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汇报寻求帮助。

2.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教室参加考试,证件不齐不得参加考试。

3. 所有考务人员及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监考教师必须禁止任何人员不佩戴口罩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及时提醒考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4. 无论考生人数多少,考场编排以考生座位间隔最大化为唯一原则。

5. 学生凭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手机端补考安排可进入校园参加补考,进入校园考生不得在非考场区域随意流动。

6. 考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除监考教师核验身份信息外,其它时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