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课程考试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情况通报(一)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22-02-28 21:01:48】 阅读:【】次

根据长大教通字[2022]01号通知要求,2022225-36日,学校对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理论必修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学生组织了一次补考。全校共安排601门课程门课程1514条教学任务的补考工作,共开设311个考场,涉及考生8948 人次,其中,补考8676人次、缓考272人次。受疫情影响,331人次考生无法按时返校参加补(缓),办理了延期考试手续。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开学补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学生工作部、保卫处、防疫指挥部、教务处、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学校、教务处多次召开补考专题工作,研讨开学补考事宜补考期间,学工部门提前做好补考考生情况的精准摸排,保卫处做好补考期间考生进出校园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的查验,确保了开学补考工作的顺利开展,截至228日,已完成110个考场的补考工作,涉及考生2967人次。

考试期间,教务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领导、学校督导专家分赴各校区对各个时段的考场进行了巡视。考试组织工作总体平稳有序,监考人员能按要求提前到达,履行监考职责,规范布置黑板,合理布置考场。


绝大多数学生能按要求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参加考试,无证参加考试的情况比以前明显减少。但也有极个别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违规取下口罩,对校园疫情防控造成一定的隐患,各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须高度重视。但仍有极个别学生不遵守考试纪律,心存侥幸,考试作弊情况仍然存在。在2281900-2050 进行的“表面活性剂及胶体化学”课程补考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化11901班学生熊文远(学号:2019***21)违规使用手机及夹带作弊。


                

  二〇二二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