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等级考试 >> 正文

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入学考试长江大学考点公告(2号)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22-04-29 16:20:24】 阅读:【】次

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入学考试延期至618日举行,为做好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入学考试工作,根据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和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考点实际情况,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权益,保障考生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稳妥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 请考生在考试前做好自我健康防护,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二、 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或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按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后方可参加考试,隔离或居家检测期间无法进入考点。

三、 省外考生抵鄂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在抵鄂后24小时内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须查验大数据通信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或省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荆州市医疗机构出具的24小时以内核酸阴性纸质报告。

四、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形势,建议广大考生及时返鄂返荆备考。对目前身处湖北省外尤其是处于中高风险区的考生,建议尽早返鄂并按规定完成相关隔离。

五、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湖北省及荆州市的疫情防控政策,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试期间,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参加考试。

六、 专升本考试及防疫政策通告,我们会第一时间在长江大学教务处官网及“长江大学2022年专升本咨询群”发布,如有政策变更,以最新发布通告为准,请大家及时关注。

七、因考试时间延期,准考证打印时间顺延至6月16日开放,打印方式不变,由此造成不便,敬请理解。

预祝大家考试成功!


附: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入学考试长江大学考点考生入场查验材料清单

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身份证、准考证、体温监测登记表、考生健康承诺书、(现场体温测低于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