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参加“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手名单及赛前准备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10-20 10:43:43】 阅读:【】次

各相关学院:

根据湖北省“关于举办第十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第1号)”要求,我校8个师范专业(方向)经过初赛推选出了15名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决赛。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为了方便安排后继各项赛前工作,请参加决赛的选手及指导教师尽快加入QQ群:456550341 。依照“关于举办第十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的补充通知(第2号)”的要求,参加决赛的选手必须在1026日之前完成网上报名手续(报名网址和具体操作手册见群文件)。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