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学务管理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启用本科生自助终端打印系统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12-08 16:28:48】 阅读:【】次


各学院(部):

为了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学校引进了“本科生自助终端打印系统”,为在校普通本科生提供基本信息查询、成绩查询、中(英)文学籍证明打印、中(英)文成绩单打印、绩点证明等相关服务,目前已基本完成安装调试。现将使用方法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普通本科生。

二、系统功能

学生个人基本信息查询、成绩查询;中(英)文学籍证明、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绩点证明等材料的打印

三、时间地点

打印终端于2020年12月9日起开始试运行。

1.运行时间:

每天07:00~22:00(就业指导服务大厅8:30~17:30)。

2.终端分布地点:

东校区:12号教学楼一楼大厅、13号教学楼一楼(教室管理科旁)、就业指导服务大厅

西校区:行政楼学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武汉校区:武教B座一楼入口

四、使用方法

1.登录方式

方式1:身份证+“人脸识别”登录;

方式2:学号+“身份证后六位密码”登录(如身份证最后一位是字母要求大写)

登入系统后,学生可根据个人需求自助选择查询和打印服务项目。

2.打印数量与收费标准

免费份数及内容:学校为每名同学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份数,本科学生就读期间可免费打印至多4份的中(英)文成绩单或中(英)文学籍证明等(包含所有类型材料,学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打印)。

自助打印系统免费份数按学号记录,打印超出免费份数部分,按中文成绩单3元/份、英文成绩单及各类证明5元/份收取费用。

3.缴费方式:微信扫码缴费

4.在线验证

每一份成绩单和证明均有验证码和二维码,使用者可以在校园网内直接扫二维码或在浏览器上打开验证网址,输入验证码进行在线验证真伪。

五、其他事项

1.打印成绩单时,请先预览个人信息和课程成绩门数,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2.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教务处、各学院(部)原则上不再受理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绩点证明等相关材料的打印。

3.自助终端打印是为方便学生打印材料使用,学生应予以爱护,排队进行使用。遇机器故障时禁止使用外力损坏机器,造成损失者将按原价进行赔偿,并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六、联系方式

自助打印终端启用初期,如发现终端机故障或打印输出的信息有误,请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联系。联系方式:

荆州校区联系人:瞿老师;电话:0716-8060580

武汉校区联系人:樊老师;电话:027-69111023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