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学务管理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 】 更新时间:【2019-03-12 15:46:28】 阅读:【】次

关于2018-2019学年第学期重修(考)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生学籍管理规定长大校发[2007]60号文件和《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7]134号文件规定,结合本学期的实际情况,对2018-2019学年第学期的重修(考)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

2018-2019学年第学期重修(考)报名时间2019312日开始,到20193191700截止,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学生的重修(考)报名申请。

2. 重修(考)课程

本次重修(考)报名,只限2018-2019学年第学期开设的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实践课程和公共选修课。

3.报名方法

学生自己登录新教务系统进行选课,访问地址为:http://jwc3.yangtzeu.edu.cn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与老系统一致(部分学生之前已经登录新系统并且修改了密码,请使用新密码登录。如忘记密码,请联系学院秘书进行修改)。

进入系统后,请选择“我的”--“选课”,根据批次的介绍,选择符合自己情况的批次进行重修选课:

4.学费缴纳

我校从2017级下学期开始实施学分制改革,重修(考)学生应缴纳学分学费。重修按课程的学分收费标准缴纳学分学费,重考按1/4学分学费标准缴纳。

5.几点说明

12015级、2016申请重考的课程每学期不能超过12学分对有些同学由于自身发展规划需要,确实有重考多门课程的需求和强烈意愿,可以向学生所在学院和教务处提出申请,学院和教务处同意后可以报名重考超过12学分

2学生重修报名请按本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选课。

3)重修(考)教学及考试安排学生自己登录系统查看



                                                       教务处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