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学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届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11-27 16:28:46】 阅读:【】次

各教学学院(部):

   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专科学历学位证书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7]138号),在规定的弹性学制内,结业生修满培养计划规定的学分,达到毕业条件的,可换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授予学士学位,并发给学士学位证书,所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按实际发证日期填写。现就2020届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等工作安排如下:

   一、换发的范围

   截止2020年1215日,在规定的弹性学制内已修满培养计划规定学分的结业生。

   二、报送材料

1.《2020届本专科生毕业生资格审核表》;

明确注明毕业结论和能否授予学位学位,并在备注栏注明“结业换毕业”字样

2.《长江大学学生历年成绩总表》;

3. 二寸蓝底彩照2张。要求必须与学信网上传一致。

   三、报送截止时间

   2020年1215日。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通知到学生本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精准、按时地完成。

   2.所有材料由各学院(部)集中报送至教务处学生信息管理中心;相关证书由教务处统一发给学院(部),学生在所在学院领取。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