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学务管理 >> 辅修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在武汉校区开展辅修与双学士学位教学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科 】 更新时间:【2013-12-09 00:00:00】 阅读:【】次

长江大学教务处、管理学院关于在武汉校区

开展辅修与双学士学位教学的通知

为了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根据《长江大学学生修读辅修专业与双学士学位实施办法》,学校教务处、管理学院决定在武汉校区面向2012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开展辅修与双学位教学,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表报名

请有意向的同学20131220日前将电子表格《长江大学修读辅修专业或双学士学位申请表》填写好,发至754743931@qq.com,电子表格请在长江大学管理学院官方网站下载。

二、招生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开设类别

招生计划

授予学位

开课地点

1

会计学

辅修及双学位

50

管理学

武汉校区

2

人力资源管理

辅修及双学位

50

管理学

武汉校区

3

市场营销

辅修及双学位

50

管理学

武汉校区

备注:如果专业报名人数少于20人,则取消该专业招生计划。

三、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核定的学费标准,每学分收费80元,第一学年双学位预交学费2400元,书费400元;辅修预交学费2200元,书费400元,第二学年开学交剩余学分的学费。如中途停止修读,学费不退。

四、咨询

电话咨询:长江大学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李柄莲老师

电话:0716-806089513886605605。网络咨询:QQ754743931

详情查询:长江大学管理学院官方网站或长江大学教务处官方网站

 

长江大学教务处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一三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