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2-07 22:32:40】 阅读:【】次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于22日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对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以下要求,请各学院(部)遵照执行。

1、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需要做实验(设计)的,如果疫情过后(假定3月上中旬)开始着手可以完成的,学院和指导教师要提前安排好实验(设计)地点场所、仪器设备、材料、药品等;同时,指导教师要在学生返校前对学生进行相关指导,提供参考文献,指导学生熟悉实验(设计)内容、方案、方法、步骤等,以便学生返校后尽快上手进行实验或设计。

2、已经通过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答辩,但因时间所限无法完成实验(设计)的,可以更换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由指导教师提出申请,学院批准后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更换题目不能降低论文(设计)质量。

3、上述两种方式仍无法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由指导教师提出申请,学院协调安排更换指导教师及论文(设计)题目,并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

4、上述工作均应通过电话和网络工具完成,注意留存相关电子文档,待疫情过后补充纸质材料留档。确需实地操作的,需按学校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相关通知精神执行。

联系人:范老师

电  话:13687166462

教务处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