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暂停长江大学2019年辅修(双学位)校外招生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2-09 11:31:16】 阅读:【】次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920号)和教育部《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暂停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8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开展辅修(双学位)招生工作。

请以上两校已办理缴费的同学,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返校后,在正式开学两周内,携带本人听课证 (如未办理无需携带) 和身份证原件分别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学工作部、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务处统一办理退费登记手续。

特此通知!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