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2-20 15:41:42】 阅读:【】次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重修(考)报名工作将于2月22日正式开始,为保证重修(考)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部)务必通知到每个班级及相关学生,要求他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重修(考)报名手续,以免错过本学期重修(考)机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报名时间从2020年2月22日9:00开始,到2020年2月25日17:00截止。

二、重修(考)课程

1本次重修(考)报名,只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实践课程和公共选修课。

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的课程在下一学年报名重修。

三、报名方法

学生自己登录新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进入系统后,请选择“我的”--“选课”,根据批次的介绍,选择符合自己情况的批次进行重修选课。

教务系统访问地址为:http://jwc3.yangtzeu.edu.cn,用户名为学号,如忘记密码,请联系学院学籍秘书进行修改。

四、学费缴纳及方式

我校从2017级下学期开始实施学分制改革,2017级及以后入学的学生,重修(考)应缴纳学分学费。重修按课程的学分学费标准(80元/学分)缴纳学分学费,重考按1/4学分学费标准缴纳。报名重修(考)的学生,于正式开学一个月后,关注学校财务收费系统,按系统中“学分学费”项目显示的应缴费用缴纳。

五、特别提醒

1.请同学们在重修(考)报名时,按本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选课。务必仔细核对重修课程和本学期课程开课情况,以免误报或错失重修机会。

2.重修(考)教学及考试安排请学生自己登录新版教务管理系统查看。

                                               

                                                     教务处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