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长江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20-07-21 16:30:55】 阅读:【】次

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一次特殊考试,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有序应考、从容赴考,长江大学考点特作以下温馨提示:

一、请各位考生做好应考准备,提前熟悉考点、考场情况,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其他必备资料,调整好心态,从容赴考。

二、考试当天荆州天气预计中雨转多云,气温21-30°左右。考生赴考点出行时要提前备好口罩、一次性手套、纸巾等防护物资。

三、建议考生考试当天的上午7:3012:30前往长江大学东校区大西门(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往新风一路150)入场,以免产生拥堵。因疫情防控要求,只允许考生进入,其他人员及考生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考试路线为专用通道,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考生不得在指定区域外活动。

四、专升本考试实行无声入场,考生的服装、鞋袜、腰带等不能含有任何金属物质,考生在入场时金属探测仪不得发出任何声响。

五、请考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实事求是填写体温监测结果,严禁弄虚作假。

  六、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先安排在体温异常者复检区进行复检,如仍然异常,不允许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七、考生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以及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进入考点时要携带考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备查。

八、要严格注意考试期间的饮食和交通安全,做好考试往返途中的个人防护。 考生进出考点和考场应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避免拥挤,避免扎堆。

九、要牢固树立诚信考试观念,杜绝侥幸心理,不作弊,也不协助他人作弊。考试作弊已经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长江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07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