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转发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11-11 16:28:49】 阅读:【】次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根据教育部教材局《关于开展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116号))文件要求,现组织我校相关教师参加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对《国际政治经济学》《中国社会思想史》《中国社会学史》《社会心理学概论》《社会政策概论》《中国新闻传播史》《西方传播学理论评析》《当代西方哲学思潮评析》《西方教育思想史》《当代教育思潮评析》等1020218月至9月新出版的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开展使用培训,解析教材编写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总体要求、教材的主要内容和重点难点,帮助任课教师吃准吃透教材的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在高校的统一使用。

2.培训时间为11 16日至19日,每种教材培训两天。培训日程具体安排见培训网站( https://mgc.enetedu.com/)说明。

3.此次培训为网络培训,以视频直播方式开展。全体参训教师必须于1112日前在培训网站实名注册,注册登陆后,点击网站首页“培训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并填写相关信息后,完成报名确认。

4.培训人员名单



联系人:杨老师  0716-8060577

教务处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