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12-09 09:37:35】 阅读:【】次

201912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代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首先由游晓莉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部分内容。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六部分和第七部分。

接着,副处长郑健同志以《有感于习近平总书记大白话 反思于立德树人守初心》为题,结合自己在工作经历,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九句大白话中深刻反思并详细阐述了作为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学出凝聚力、学出精气神、学出战斗力、学出新担当。

理论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组织委员张定国同志的代领下,集中诵读了党章第九、十、十一章。最后,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生活、学习实际,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找差距,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