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二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1-11 15:55:27】 阅读:【】次

本学期期末考试全部顺利结束,学校领导冯征校长、蒋光忠副书记、周思柱副校长、刘荣华助理、学校督导组、以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全部深入各校区全程巡视考试工作,考试秩序井然。但仍有问题存在,通报如下:

1.学生方面:仍有少数学生未带齐有效证件参加考试;仍有少数学生不知道怎样补办考试证件;仍有学生不了解考试违纪的处罚后果。

2.监考教师方面:仍有少数监考教师不按规定持证上岗,不按要求板书黑板,考场清理不彻底,考场座位安排不合理,监考过程中看手机。

3.试卷方面:少数试卷存在印刷错误;少数试卷题量偏小,考生交卷过早。

4.考试作弊现象仍然存在。2020年1月6日《音乐教育导论与教材教法》考试中,201707392张甜手机作弊;2020年1月7日《大学物理A(下)》考试中,201804908郭雄杰、201804911江枫、201700596李腾飞夹带作弊。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