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5-27 17:55:48】 阅读:【】次

202051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网络视频形式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在刘乐承、游晓莉、王丽同志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强调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 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研究确定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工作汇报 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高校师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防护指引》《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等文件。

在郑健、张凡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第六章等文件。

全体党员同志交纳了4-5月份党费,并在谷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研讨阶段,卜富清、杜雁冰、郑健、王丽等同志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这一主题,阐明了各自的观点,并在讨论中进一步明确和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