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6-28 16:20:45】 阅读:【】次

202061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网络视频形式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汪萍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在王丽、张凡、汪萍等同志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 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在李成标、郑健、汪萍、谷军、周敏、卜富清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长江大学“办学思想大讨论”重点学习内容及研讨主题》《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长大发[2019]59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等文件。

  全体党员同志交纳了6月份党费,并在杜雁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主题研讨阶段,谷军、罗家琴、汪萍、范梅、周敏、薛正伟、陈俊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落实“凡事三有”进行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