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9-16 16:15:13】 阅读:【】次

20209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室开展了9月份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在张凡、游晓莉等同志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为‘十四五’开门问策,习近平把这几个问题说透了”等文件。

在王丽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齐心协力再接再厉 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冯征在2020年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学校2020年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文件精神》、关于印发《长江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长江大学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在汪萍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的内容,交纳了789月份党费,并在周敏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主题研讨阶段,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就如何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