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11-27 10:11:27】 阅读:【】次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室开展了11月份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汪萍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在张凡同志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

在游晓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的通知》等文件。

在主题研讨环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深入讨论。范梅同志从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廉洁自律、树立大局意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靳恒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开拓创新思维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工作情况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


 

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在卜富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的内容,交纳了11月份党费,并在周敏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