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10-11 16:54:24】 阅读:【】次


为致敬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10月9日,教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中两场最为艰苦惨烈的关键战役之一,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观影过程中,在场所有职工无一不为革命先烈英勇奋战、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感动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全体教工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观影活动当作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立足本职、笃行实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