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11-29 08:53:24】 阅读:【】次

 

2021年112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涛主持,周思柱副校长参加支部活动。

首先刘乐承副处长讲《干字当头抓落实,不负新时代》主题党课,指出当前十种作风问题,强调要把作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工作落实,勇于直面问题,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进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更加扎实地做好推动发展和维护师生利益的各项工作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主题讨论环节,全体党员积极发言范梅、韩慧宁、杜雁冰三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履职尽责、扎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及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交纳了1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张涛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学校保密工作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等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