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海外游学计划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七批“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考核方案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更新时间:【2019-06-06 16:10:56】 阅读:【】次

为顺利推选我校优秀学生参加第七批“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的通知》精神及安排,特制订本实施方案,具体如下:

一、考核名单及分组

1.经各学院组织学生报名,学校进行资格审核,确定王然38名学生参加面试考核(名单详见附件)。

2.为方便考生,考核将在荆州与武汉两地分两组开展,两组统一排名(研究生由于人数较少统一安排在荆州校区进行考核)。

二、考核及遴选原则

1.选拔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择优遴选学生。

2.面试考核主要考察学生的外语沟通、应用能力,入选学生需能熟练使用外国语进行课程学习,外语能力原则上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

三、考核程序

1.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

2.考核评分方式

1)评委根据考生的表现,给出考生的评分(满分10分),所有评委的平均分作为考生面试的成绩。

2)面试完成后立即进行成绩汇总,同时由评委和工作人员签名。

3)根据考核结果确定入选游学计划学生名单。

四、工作安排

1.公布参加面试考核学生名单:66日~611日在教务处主页上公示参加游学计划面试学生名单,无异议者进入面试考核范围。

2. 面试考核时间及地点:

事项

     第一组(荆州校区)

     第二组(武汉校区)

  报到时间

  候考地点

   报到时间

   候考地点

面试

考核

611日(周二)下午2:00

  1教301

611日(周二)下午2:00

 

武教B210

 

 

3.各组面试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

4.入选游学计划学生名单公示:20196月12日~6月15日,公示无异议者入选第七批海外游学计划。

五、注意事项

1.参加综合考核的同学需携带学生证与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考试地点。

2. 在候考室请保持安静,不得互相讨论考试内容,不得擅自离开。    

3. 不得携带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和录音设备进入考场。

 

联系人: 杜雁冰(荆州) 郭霖(武汉)

联系电话:0716-8060812   027—69111023

 

附件:第七批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面试名单

 

教务处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