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概况


服务承诺

爱岗敬业 尊师爱生

以人为本 主动热情

科学管理 严格规范

分工合作 协调沟通

自觉学习 调查研究

开拓创新 追求卓越

廉洁自律 不谋私利


监督电话:0716-8060259

邮箱:34463188@qq.com


教务处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在校长和分管教学副校长领导下,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执行上级主管部门教育教学政策,全面负责学校的教学运行、教学建设管理、教学研究与改革、本科生招生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教务处现设有教务科、教学研究科、考试与信息化中心、实践教学科、教师发展中心、学籍管理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生信息服务中心、教材科、招生宣传科、招生录取科、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等12个职能科室。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全处职工按照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践行“尊重学生、尊敬学者、尊崇学术”办学理念和“凡事三有”治校方略,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打造一个特别能战斗的集体和优秀的教学管理团队,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致力于一流本科建设。

(更新至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