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停课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12-13 15:36:40】 阅读:【】次

各学院(部):

1.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笔试将于12月18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全校停课,具体安排如下:

  停课时间:121716周周五第4大节)-12月18日(16周周六白天)

  停课范围:全校所有教学楼

2.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日至27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学校部分教学楼停课,具体安排如下:

(1)停课时间:12月24日下午(17周周五第3-4大节)和晚上、25日(17周周六全天)、26日(17周周日全天)

   停课范围:东校区1教、主教、11教、12教、13教、14教南北区1楼、15教和2教绘图考场

(2)停课时间:12月27日(18周周一全天)

   停课范围:2教绘图考场

注: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有监考任务但不在停课范围的老师可办理调停课,不计入本单位年终调停课次数。

所停课程学校不统一组织补课,请任课教师调整上课地点或自行安排补课。请各院(部)根据课表,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