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数学考研辅导(春季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科 】 更新时间:【2021-04-28 08:55:38】 阅读:【】次


 

 

各学院(部):

为满足2022届本科生考研需要,更好的帮助我校学生全面、系统的复习备考数学科目,经研究,由教务处联合信息与数学学院拟开设数学考研辅导班,现将春季班辅导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对象:准备报考2022年硕士研究生,且需考数学(国家统考)科目的我校本科生。

二、辅导时间:20215月-7,共80个学时。为不影响正常教学,辅导班教学拟安排在周末或晚上。具体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三、辅导内容:内容涵盖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以讲解历年考研真题为主,复习基础知识为辅。

四、辅导教师:信息与数学学院成立考研辅导团队并选派优秀教师。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4289:00202143017:00

2.报名方式:教务处开通选课通道,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务系统完成课程预选,教务处根据选课实际情况合理编班并安排教学,学生选课以正选结果为准。

        3.选课网址:http://jwc3.yangtzeu.edu.cn/ 

六、其他说明

1.本辅导班学习不作为课程选修或毕业之条件,不计入学生培养方案学时及学分。

2.本次辅导班不收取任何学习费用。

3.联系人:教务科  罗家琴  靳恒   0716-8060117

                                                                                  

                        教务处

                       信息与数学学院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