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选修《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本科素质教育课程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10-21 09:55:10】 阅读:【】次

各学院(部):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高校法治理论教学体系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7号),我校现开设《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通识教育选修课,具体修读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程概况

《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该课程由法学院负责开设,课程类别为通识教育选修课。共20学时,计1学分。

二、选课安排

1.选课时间:102110:00102517:00

2.选课对象:东校区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

3.选课网址:http://jwc3.yangtzeu.edu.cn

、其他说明

1.各学院(部)做好学生的选课组织及指导工作。

2.选课事宜联系人:靳恒 电话:0716-8060117

 

             

                                           教务处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