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第三轮选课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3-02-20 08:50:00】 阅读:【】次

各学院(部):

  学生第轮选课即将开始,涉及我校全体本科生,请各教学单位遵照执行。

一、选课时间

第三轮选课于本学期开学第周周一(220日)上午9:00开始在网上办理,第周周日(35日)17:00截止,请各学院(部)认真组织学生退选课。

二、选课通道

教务管理系统登录网址http://jwc3.yangtzeu.edu.cn/

  三、具体要求和说明

1.第二轮选课后因选课人数不足停开清理掉的通识选修课和体育课学生也在本轮选课期间完成补选工作,具体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

2.在学生改选课程之前严格按照现有的个人推荐课表上课,选课期间允许学生对推荐课表的所有课程进行退课和改选。

3.36日教务科停开并清理选课人数少于15人的教学班,通识教育选修课停开少于60人的课程,3817:00前停开课程清理掉的学生可进行课程补选,第三轮选课系统关闭后学生不再有其他改选补选机会。

4.第三轮选课仍然设置课堂容量,达到选课人数上限后学生不能再选此门课程。各学院(部)加强对学生选课的指导,通知学生时强调不能任意和盲目选课,学生随时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没有选课的学生,即使修了某门课程,也不能获得该门课程的成绩;对选而不修的学生,未修的课程将以“0”分计,对任意选课造成今后无法选课的将严格按重修处理。因学生个人原因造成的误选、误退情况,由学生个人承担后果,系统关闭后不再做任何调整。

教务处     

2023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