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等级考试 >> 正文

致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10-25 17:42:19】 阅读:【】次

各位考生:

大家好!

湖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2022年10月29日在我校东校区举行,鉴于近期国内多省及我省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以及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隔离人员考试期间闭环管理的通知》,根据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考点实际情况,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障考生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稳妥做好本次考试工作,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以下相关准备工作:

一、考生需提前1小时以上到达考点,每科考试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身份证、准考证纸质版、《健康状况承诺书》纸质版并测温入场。

考生须按防疫规定进行核酸检测。考前7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在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须提供荆州市考前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省内考生提倡考前3天每天一检测,所有考生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未提供有效期内核酸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码考生不允许进入考点。

二、所有考生应全程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未全程接种者应提供疾控部门或医疗机构开具的相关证明。正在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所有考生须按规定路线进出考点及考试区域,不得进入考场管控以外的其他校内区域。荆州学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考生请走北大门进出考场区域;其它考生请走西一门进出考场区域。

所有考生严禁越过警戒线进入学校其它区域,否则按违规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长江大学校内考生请走13教与文科楼之间入口进出考场区域。请我校考生提前准备好并携带、出示校园卡或学生证(如证件遗失请携带所在学院出具的证明)、准考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入场。

四、请所有考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根据工作人员指导有序入场、离场;不得聚集、喧哗,不能随意走动;考试结束后需迅速沿入场通道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五、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及时告知监考人员,由监考人员带至考点办公室医务点就医。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