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等级考试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12-06 09:32:11】 阅读:【】次


各位考生:

按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湖北考区)将于1210日如期举行。对确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申请退考或延考(延考时间待定)。

1.申请提交(办理)截止时间为1281600,逾期不接受补办

2.申请办理程序:考生向所在学院(部)申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学生向学院辅导员提交申请表);经学院审核通过后,由学院集中提交汇总表报教务处审批;经学校考点办审批通过后,报上级主管部门。

3.说明事项:

1)申请退考的考生,由省教育考试院按程序办理退费,费用从原报名缴费账号退回;

2)延考时间预计为明年春季开学后(预计3-4月份),具体时间待定。届时考仅针对本次已报名、且办理了延考的考生,其他考生不另行组织报名。

3)本次考试缺考考生,20236月英语四、六级报考资格不受影响。

教务处    

2022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