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度实习计划及学科竞赛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1-02 10:15:24】 阅读:【】次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各单位需组织填报2020年度实习(含课设)计划及学科竞赛安排。鉴于学校财务制度的变化和新教务系统的启用,2020年的实习计划及学科竞赛安排工作将继续在新教务系统中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习课设计划的填报

1.以开课院系实习管理员账号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3.yangtzeu.edu.cn)。

2.点击右上角“实习”-在左侧出现的“实习管理”中点击“实习企业管理”-点击主视图“实习企业管理”中的“新建”进入“实习企业维护”-如实填写企业信息。企业名称以两位“院系序号”+两位顺序号“**”组成,如经济与管理学院院系序号为01,那么顺序号为“06”的实习企业单位编号则为“0106”(学院序号见附件1)。在校内进行的课设实训,企业名称填写“长江大学**学院”;在校外进行的实习实训,企业名称如实填写即可。去年已在系统中录入完成的可忽略此步。

3.点击右上角“实习”-在左侧出现的“实习管理”中点击“实习基地管理”-点击主视图“实习基地管理”中的“新建”进入“实习基地维护”-如实填写基地信息(如一个企业下有多个实习基地,分开填写;如一个企业下仅有一个实习基地,基地名称与企业名称相同即可)。去年已在系统中录入完成的可忽略此步。

4. 点击右上角“实习”-在左侧出现的“院系实习管理”中点击“实习计划管理”-点击主视图“实习计划管理”中的“新建”进入“实习计划维护”。

(1)计划名称以“课程名称+专业+实习基地”命名(不能用重复的名称),一条教学任务(课程)在多个实习基地进行的,需要分列为不同的实习计划。

(2)实习企业、实习基地、所属院系、专业、年级、计划负责人、计划任务、起止时间如实填写即可。

(3)附件,将实习计划的word文本以附件形式上传提交。


二、学科竞赛安排的填报

1.以承办院系竞赛管理员账号登陆新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3.yangtzeu.edu.cn)。

2.点击右上角“竞赛”-在左侧出现的“大学生竞赛管理”中点击“竞赛项目”-点击“竞赛项目管理”中的“添加”。

3.填写竞赛项目内容,带*号的项目为必填项。

(1)竞赛编号请以年份+学院序号+顺序号“2020****”命名;

(2)竞赛名称请以规范名称命名;

(3)竞赛级别请以附件2的分类标准来填报,高级别竞赛的省级赛、校内选拔赛不需单列为竞赛,后期在填报“获奖名称”和“获奖级别”加以区分即可;

(4)申请院系、每组人数、有无指导老师、报名起止时间、是否结束,均如实填写即可。

(5)项目负责人填写该竞赛的负责人,后期竞赛过程资料的填报、获奖情况录入等均需由项目负责人填报。

(6)上述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该竞赛项目的申报。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