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科 】 更新时间:【2023-05-23 15:47:38】 阅读:【】次

各学院(部)、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各项工作已顺利结束。按照竞赛全国组委会的统一安排,湖北赛区决赛将于202363日上午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行程安排

(一)62日(周五)

12:30,在东校区北大门前集合;

13:00,准时发车前往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各学院(部)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请各位同学准点候车勿误。

武汉校区的同学请自行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至华中师范大学(地铁2号线广埠屯站,荆州校区大约17:30左右到达)。

(二)63日(周六)

早餐后,8点集合到参赛考点参加竞赛;

竞赛结束后,到带队老师指定的地点集合返校。

二、决赛安排(详情见附件1)

决赛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号楼外国语学院语音室

决赛时间:63日上午9:00——11:00

(一) 8:30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3证齐全)进入考场;

(二) 9:00正式开始考试,11:00考试结束。

三、纪律要求

参赛选手需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带队老师指挥,严禁私自外出走亲访友等无关竞赛的行动,决赛结束后,统一乘车返校。

四、注意事项(详情见附件2)

(一)请各位考生提前查询准考证号和考场安排(进QQ群后可查询)。

(二)请考生务必自带铅笔、橡皮、钢笔,(不用携带耳机或收音机)。

(三)请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自己打印,并填写相关信息)、身份证和学生证。

(四)请以下参加决赛的考生加入长大英语竞赛群方便联系,QQ:763721879

      

  (五)请武汉校区的同学在自行前往的路上注意安全,到了及时联系带队老师。

      

附件:1.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决赛通知.doc

      2.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决赛考生注意事项.doc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