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教学检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资料检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质控中心 】 更新时间:【2016-03-21 14:50:33】 阅读:【】次

各学院:

    为了保证和提高课程考试资料质量,促进教学改革和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依据《长江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06]199号)以及《长江大学课程考试资料管理规范》(长大教通字[2006]22号)的要求,教务处决定对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考试资料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部课程考试资料。

二、检查方式

1. 本次课程考试资料检查采取学院自查与教务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 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到各学院抽查时,每位专家随机抽查3~4门课程考试资料,其中公共基础课抽查2~3个班,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抽查1个班,使用《长江大学课程考核试卷评估表》进行评估(附件1)。

三、具体要求

1. 各学院请于5月3日前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资料的整理装订工作,并摆放在指定检查地点,供专家组检查,具体安排见附表(附件2);

2. 各学院应重视课程考试资料的检查工作,积极配合专家组检查,及时、准确提供所需材料,认真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学院应及时组织整改。

附件:

1. 长江大学课程考核试卷评估表

2. 长江大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资料检查安排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48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长江大学课程考核试卷评估表.doc

 

 

                                                     长江大学教务处

二○一六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