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教学评估 >> 正文

长江大学关于遴选第三批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的通知

信息来源:【质控中心 】 更新时间:【2015-09-14 10:19:27】 阅读:【】次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双语教学课程建设工作,提高双语教学质量,切实推进我校本科教育的国际化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长江大学双语教学课程建设实施办法》(长大校发[2006]142号),学校决定启动第三批双语教学示范课程遴选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本学期开出的双语教学课程(附件1)。

二、遴选流程:

(一)双语教学课程主讲教师申报,填写《长江大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立项申报表》(附件2);

(二)教务处组织专家根据《长江大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评价标准》(附件3),对申报课程进行跟踪听课。

(三)结合听课结果,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报课程进行综合评审。

(四)公布双语示范课程名单。

三、其他事项

(一)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是提高我校课程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 也是学校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教学单位及相关教师务必高度重视。

(二)经过综合评审产生的双语示范课程,将进行立项建设,专项建设经费为2万元,由教务处统一管理,分期划拨,建设周期为两年。

(三)有意申报者请于918日前将申报表送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行政楼110室),联系电话8060606(肖老师)。

 

 

附件1: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双语教学课程名单

附件2:长江大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立项申报表

附件3:长江大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评价标准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72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双语教学课程名单.doc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04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立项申报表.doc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2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3:长江大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评价标准.xls

 

                     长江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