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教务管理系统正规网络入口的声明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1-03 18:37:18】 阅读:【】次

广大师生员工、各学院(部):

长江大学教务管理系统是长江大学师生教学活动管理的唯一平台。

访问地址为:http://jwc3.yangtzeu.edu.cn/。目前仅授权许可学校企业微信:长江大学移动校园(微门户)平台使用相关数据。

目前存在部分用户借用“**助手**助手“**等第三方软件(或App),声称为长大教务系统授权合作,误导学生登陆该平台,并使用第三方爬虫软件非法爬取教务系统相关数据,此类平台存在收集泄露用户隐私信息、盗取用户帐号密码等安全风险,对学生选课退课、课表查询、成绩查询、考试安排、网络评教等正常教学活动造成了严重的误导,影响了我校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长江大学教务处特郑重声明如下:
   
呼吁广大师生团结一致,坚决抵制第三方平台软件,对使用非法第三方平台登陆教务系统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使用者本人承担。
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及时举报违规使用教学管理信息数据的行为和第三方工具,学校将继续切实采取措施加强信息安全监管,确保教学平稳运行。
   
特此声明!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0
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