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初赛汇报评审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3-01-30 15:35:47】 阅读:【】次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举办长江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学校定于24日(星期六)组织校内初赛评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24日(周六)上午8:20(正高、副高组)

202224日(周六)下午2:20 (中级及以下组)

地点:东校区11205

二、汇报要求

请课程负责人及教学团队认真准备,采用PPT形式进行汇报,时间严格控制在12分钟以内。现场评审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改革与创新相关过程支撑资料。专家评委依据选手的汇报进行3分钟的提问交流。

三、纸质材料提交要求

《申报书》、《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纸质资料一式六份23日(星期五)16:30前交至行政楼101室。

四、汇报顺序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31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