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务咨询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3-04-18 10:36:39】 阅读:【】次

一、参会对象:各学院(部)学生信息员、教务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

二、会议时间:2023427日(星期四)下午2:305:30

三、会议地点东校区行政楼110会议室,武汉校区同步线上参加

四、会议安排

1. 长江大学学籍管理重点工作解析主讲人:范梅(教务处学籍科科长)。

2. 长江大学学分制条件下本科学生的选课指导与政策解读主讲人:张明玉(教务处教务科科长)。

3. 教务处各科室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集中解答。

4. 学生自由提问。

、具体要求

1. 各学院(部)学生信息员深入班级,广泛收集本院(部)学生在学习方面、教学管理方面的疑惑和关注的问题,重点围绕人才培养、选课、考试、实习实践、学籍管理(辅修双学位修读、研究生推免、转专业)、成绩、学籍注册、毕业与学位授予等方面内容分类汇总,425日前汇总成电子文档(表格见附发送到565911602@qq.com以便于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提前作好解答准备。

2. 各学院(部)在518日前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传达本次学务咨询会主要内容。

联系人:靳恒  联系电话:0716-8060606

邮箱:565911602@qq.com


                                     教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