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更新时间:【2023-02-12 10:35:16】 阅读:【】次

(通讯员 周敏 石博妹)211日,教务处在行政楼1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处长许锋传达了王建平书记在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上“拼字当头,实干为要,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报告的精神,报告从学校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意识,从严治党的3个方面、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的9个着力点、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3个方面四个方向提出工作要求。会上,许锋对教务处寒假教学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包括积极推进落实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与招生计划制定工作、完成2022年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自评考核数据填报,积极走访省教育厅各部门、推进落实省文明校园复评迎检工作相关材料、启动并完成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选拔、完成第三轮岗位聘期考核相关数据等工作。

会议对教务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从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总体目标出发,提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课程体系优化工程、产教协同育人工程、创新创业教育工程、服务质量提升工程、阳光招生工程、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对标学校新学年发展任务,通过八项工程的建设,全力以赴、力争在各项核心指标中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实现“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进入省重点建设学科行列,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 孙健)